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巅峰对决!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总决赛团队组冠军诞生

时间:2020-09-07 12:27:11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9月4日下午,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一届“龙岗城投杯”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启迪协信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总决赛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产促中心2楼演播厅隆重举办。18个团队组项目经过初赛、行业半决赛、行业决赛的层层比拼脱颖而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迎来巅峰对决,项目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6大领域。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惠芳、深圳市彭年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刚、新鹏投资机构董事长肖耀文、深圳市松禾成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辉、深圳市城安科技经营发展部总经理李国蔚、创赛创新中心CEO许宁7位评委专家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盛会。

本次总决赛团队组参赛项目技术含量高、应用前景广,与龙岗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将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比赛现场,项目选手通过风采展示、尽调互动、模拟众筹3个环节进行激烈比拼,评委专家从项目竞争力、团队优势、项目运营情况及选手临场表现等诸多方面综合评审,最终决出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天云数据”获得本届大赛团队组一等奖;“基于装配式建筑技术的村镇住宅升级”、“虚拟黑客机器人Vackbot”获得本届大赛团队组二等奖;“湿电子化学的蚀刻新技术”、“全碳化硅功率模块 (Full SIC Power Module)”、“基于全球领先MIN体系的5G高安全专网”获得本届大赛团队组三等奖。

通过面向全社会的广泛招募,本届大赛共征集888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总数在全市14个预选赛区中位居第二,遴选推送108个优质项目晋级市赛。大赛聚焦搭建为科技企业和团队服务的平台,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靶向发力,激发和释放创新主体的潜能和活力,积极挖掘前沿科技项目在龙岗落地发展,不断优化龙岗区科技双创生态系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