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创客北京 创新东城 2020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时间:2020-09-01 17:53:25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8月21日,由北京市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东城区财政局、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北京创园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 创新东城”2020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一级调研员辛欣、区科信局党组书记邱少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爱菊、区财政局副局长施家贵、区科信局副局长李伟冰、颜焱、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张世红、区青创会常务副会长陈强、澳盈资本合伙人肖毅、创园国际董事长舒朝云、总经理张永惠以及及获奖项目代表、服务机构代表、媒体嘉宾等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活动开通了线上直播,逾4000人进行了观看。

大赛由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一级调研员辛欣致辞。他表示,首先热烈祝贺这16个优秀项目从数百家报名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斩获大赛奖项。感谢市、区各个部门对本次大赛的帮助与支持,再一次感谢承办方创园国际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创园国际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精神和为大赛支撑的情怀给予肯定和称赞。

他指出,东城区在我市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建设上较为突出,现有1个国家级平台、8个市级示范平台和3家市级示范基地,东城科信局成立两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共征集2843个项目,东城报名参赛项目企业数量较去年同期稳步增长近20%;同时实现了四个升级,即规模升级、品牌升级、体系升级、服务升级。代表市经信局和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对东城赛区成功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表示肯定和赞赏;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希望晋级项目再接再厉,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他希望,同“创园国际”这样的服务机构一样,其他平台和基地在政府的领导下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相关部门在后续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优秀项目的跟进服务,促使项目在东城落地并开花结果,实现双赢。

本次大赛是为贯彻中央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在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历时两个月,全区12个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和平台共征集参赛项目130个,48个项目晋级复赛,32个项目晋级决赛。涉及科技创新 人工智能、互联网、文化创新、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经过报名征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16个优秀项目(创客组6个,企业组10个)从数百家报名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奖项。

创客组 获得一等奖项目是“神兽集”;获得二等奖项目2个分别“冰雪戏剧”、“Offer幂”;获得三等奖项目3个分别是“找包总”、“tbfree协同平台”、“任务叮咚”。 企业组 获得一等奖项目2个分别是“中创碳投”、“铁甲钢拳”;获得二等奖项目3个分别是“方吕文化”、“迈吉客科技”、“幸福益生”;获得三等奖项目5个分别是“中国音网”、“矽点正能”、“易子微科技”、“航天网信”、“希柯节能”。

颁奖典礼仪式上通过观看大赛花絮视频、获奖项目路演展示等方式,对大赛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回顾。并邀请评审嘉宾代表对大赛的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就项目方案中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就普遍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

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邱少军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市、区部门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大赛”东城赛区圆满收官,再次对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回顾这次大赛有三个特点:一、政府部门大力给予支持帮助,服务平台参与度高,比赛形式多样和创新。二、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活动组织严密、主题突出。

他指出,近年来,东城区创新创业生态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众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蓄势待发,创新创业项目演绎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成为推动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最后,他预祝,东城区科信局作为本次大赛主办单位祝愿东城区的优秀项目在创客北京赛事中赛出精彩,再创佳绩。

创园国际作为本次大赛东城区选拔赛的承办方,将助力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创新团队对自身项目的修改完善,协助企业规划“创新创业”路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要素,成就企业自身价值。同时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企业资源对接、成果落地,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大赛由东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城区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瀚海集团、东方嘉诚、北电科林、东创空间、嘉润创业、文创板、中知在线、纳什空间、航星园共同协办。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