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2020东城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06 13:16:56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2020年7月31日,由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北京创园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东城区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东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城区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北京东创空间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20东城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北京北电科林大厦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旨在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支持更多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发光发热。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多方关注和支持持。参赛项目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敢闯会创的创新态度,不畏磨难、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和建功新时代的气魄。最终5个企业项目从数百家报名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斩获大赛奖项。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包括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处处长张晓斌,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磊,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永红,东城区劳服中心主任阎雪菁,崇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新力等。大赛还特别邀请专业评审评委,包括北京市蓝石律师事务所主任何胜文、澳盈资本创始合伙人肖毅、金慧丰投资总监许亮鑫、星瀚资本董事总经理赵豪、北京创园投资合伙人舒朝云等。参会的还有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六十余人。

大赛伊始,首先由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永红致辞,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本次退役军人大赛,首先对关注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的领导、服务站的同志、承办方创园国际和各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对本次进入决赛的项目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赛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初审、赛前培训,共有5家符合资格的企业进入决赛。而这些参赛项目的研发和开创者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退役军人。他们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现场如火如荼、高潮迭起,斗志昂扬,通过“路演展示+现场演讲+提问答辩”的方式,逐一向评委导师展示出自己项目的发展特色、经营模式、发展规划和社会效应。充分展现了创业创新退役军人的真我风采。

赛场上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 “司雷植保”项目获得一等奖;“新启英才”、“玉洁文化”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增长键客”、“新中实”两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他们曾是部队领袖,如今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他们把军队中的激情转化为创业创新的热情,仍旧充满昂扬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创园国际总经理张永惠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探索创新赛事模式,在大赛现场利用 “抖音”平台面向全国开展赛事直播;同时,赛前为大家辅导培训;赛事过程中,大赛组委会还通过专项网络平台进行了城区的免费创业培训课程直播,累计上线观看人数千余人。

大赛接近尾声,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磊向所有在场的嘉宾评委以及参赛项目代表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给社会的就业压力、全球经济带来了重大影响,在此形势下举办退役军人系统创业创新比赛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强调,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实践“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合作和产融对接的平台,给社会营造鼓励退役军人创新、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环境,鼓励更多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助推脱贫攻坚战,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有益尝试。

创园国际作为本次大赛东城区选拔赛的承办方,将助力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创新团队对自身项目的修改完善,协助企业规划创新创业路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要素,成就企业自身价值。同时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企业资源对接、成果落地,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大赛组委会将在决赛后继续为参赛项目提供一次专场投资路演和线上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给予参赛选手更深入的帮助和提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