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火炬孵化 海纳计划·常州高端海归人才专项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22 19:01:0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为积极响应常州市委、常州市政府号召,全力打造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积极向海内外宣传推介常州市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6月19日上午,由火炬孵化主办的“海纳英才,智创未来”——中国·常州高端海归人才专项对接会在常州市钟楼区隆重举办。

钟楼区政府副区长钱云杰、钟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更城、钟楼区科技局局长闵志业、钟楼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及火炬孵化执行总裁孙兰兰等领导共同出席。来自智能制造研究领域的海外顶尖人才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业界翘楚共同参与其中。

钱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钟楼正处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培育一批本土双创人才,更加需要集聚一批高端海归人才,为钟楼经济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火炬孵化在钟楼区举办的中国·常州高端海归人才专项对接会,不仅为我们与在座的各位海归精英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为大家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上午来自智能安防、智能装备、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人才专家纷纷就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展示分享,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考察了新博智汇谷、微亿智造、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最后来到五星智造园,各项目与政府领导一同交流座谈。

会上钟楼区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涛为大家解读了《钟楼区领军人才创新创业政策介绍》,钟楼区五星街道领导做了五星街道投资环境介绍,现在钟楼区正在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钟楼区委区政府将以最满的诚意、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政策和最好的服务迎接各类人才,让大家相聚、扎根、圆梦钟楼。

会场上来自上海数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佟星宇博士(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电子身份证(码)技术&应用平台的陈新凯以及物联网+智能HMI屏显芯片及完整解决方案的霍武军博士(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均表示想要落地在当地的强烈意愿,希望可以更为深入的实地考察,得到当地政企的支持与帮助。

多年来,火炬孵化一直从事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项目的引进和培育,以火炬孵化创业基地为落地承接载体,积极搭建地方政府与海内外人才及智力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于一体的服务平台,近年来已经成功为超过1200家人才企业提供人才政策咨询辅导、资源对接、商业模式梳理、市场开拓等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海内外高端人才服务经验。

2018年,为贯彻落实国家“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要求,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火炬孵化正式提出实施“海纳计划”,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区域举办“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专场对接会”,通过海量筛选有意向到举办地创新创业的人才专家,搭建举办地辖区内园区、引才部门、企业、风险投资机构与专家沟通、交流、对接的平台,吸引优质人才到举办地创新创业,促进本地企业家和专家合作,帮助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近日,火炬孵化与常州梳篦厂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以梳篦厂项目为合作契机,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切入口,开启园区产业深度合作,为常州梳篦厂赋予新时代活力。常州梳篦始自晋代,迄今已有1600余年历史。1951年常州梳篦生产合作社成立,1953年大陆梳篦厂成立,1970年两者合并为现状的常州梳篦厂。

在如今,常州梳篦厂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州梳篦的保护单位,多年以来从未停止对于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而面对新时代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瓶颈,常州梳篦厂选择牵手火炬孵化,运用火炬孵化十几年的成功园区运营管理经验,帮助这一片为区域繁荣立下汉马功劳的热土重新焕发生机、再造产业价值。

本次人才对接会的举办,积极嫁接了常州钟楼区与高端人才沟通和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钟楼区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依托,加快钟楼区未来发展。火炬孵化也将继续致力于营造园区企业营商生态环境研究和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动能”与政府的“势能”有机结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