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2019-2020 世界创业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

时间:2020-01-09 10:13:42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2019年12月10日,2019-2020第一届WEC世界创业大会在中国杭州正式举办。

2019-2020第一届WEC世界创业大会是由X新经济研究院主办,创业公社与创业商学院联合承办,由达康集团、中科世宇共同协办,以“资源创新,平台互联,共建创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全球创业者盛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何济海先生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词。商务部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学东先生,第一届世界创业大会组委会主席、创业公社创始人、创业商学院院长李一了先生;第一届世界创业大会组委会副主席、新零售专家李亚蓬先生出席了大会。

(世界创业大会开幕致词-何济海先生)

世界创业大会期间,第一届世界创业大会组委会主席、创业商学院院长李一了先生发表了“资源创新,平台互联,共建创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精彩演说,李一了老师认为,解决过剩,而不是满足稀缺,是今天创业的正确路径。李一了老师还认为,企业是社会的功能的一部分,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不能只从企业本身的小循环去认知,而要从社会的大系统去突破。未来的企业,都将是平台型的企业,相互连接,相互循环,是主要的呈现形态。

(世界创业大会组委会主席、创业商学院院长李一了先生)

(世界创业大会组委会副主席、新零售专家李亚蓬先生)

另外本次大会10日出席并分享的嘉宾还有数字身份项目负责人、创始人梅森博士;数字身份项目负责人、创始人梅森博士;求标网董事长谢忠杭先生;井通科技副总裁李军先生;达康集团董事长牟亮先生;中科院化学所、中科世宇副董事长段宇晶女士;汉鼎宇佑集团汉鼎未来电商CEO楼程奇先生;求标网董事长谢忠杭先生;创业公社中小企业商服平台CEO,“节税官”创始人朱道连先生;银货通科技CEO吴美飞女士;易孔链CEO刘建强先生;杭州创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SO陈龙先生;南京同仁堂乐家老店董事长程红女士;鱼生科技董事长张嘉宇先生;中国新零售产业城总裁,中国义乌社交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俞寒冰先生等。

(Ph.D.James Moore)

此外,本次大会分别有五大板块内容:创新商业模式创业板块、新媒体创业板块、新零售及直播短视频创业板块、社群社区团购创业板块以及区块链创业板块。

另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等各个领域的一系列重量级嘉宾,将在12月10日-12月12日期间发表精彩演讲。

同时本次大会分别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展示,资源对接,领袖宴会等形式。让参会的2000多位广大创业者、企业家,充分完整的深入了解当下热点,捕捉时代风口,展望未来发展,结交资源人脉。

世界创业大会,世界创业者的盛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