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推广传承锋针刀技术 更好造福肛肠病患者

时间:2024-03-17 11:39:0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全国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应用项目(以下简称“传承项目”),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经过项目申报、专家遴选、审核、确认等入选“传承项目”,充分彰显其技术在创新领域的突出贡献。传承项目由一字宗(海南)康养科技有限公司(海口秀英一字宗综合门诊部)、吉林省一字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原长春市肛肠研究院)王俊强教授担任“传承导师”。

  传承项目为国家卫健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指导开展,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为目标,依托全国众多著名卫生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力量,以“跟师带教”的方式面向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开展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不断开辟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思路,促进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

 

  

 

  2024年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控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卫生健康文化建设的意见》。《意见》明确,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交流互鉴,推动卫生健康文化进入新境界、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进展、人民健康福祉提高到新水平。

  卫生健康技术推广是卫生健康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重要步骤,是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和建立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分布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和健康扶贫的具体路径,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实际行动。

  2024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强中医优势专科建设”,为中医药工作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服务体系、服务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使传统中医药发扬光大”。

  由此可见,传承创新中医药,培养合格的中医药人才,已经成为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支撑。

  此次由王俊强教授作为传承导师,指导的传承项目——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对促进中医药人才传承发展、培养肛肠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建立特色中医药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也意味着王俊强教授将在培养中医药传承创新人才的范围内发挥影响力,为行业树立榜样,影响和带动更多有识之士,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中医药服务需求,为更多肛肠病患者服务,为肛肠病治疗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全面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传承项目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陨铁针)介绍:

  “微型锋针刀”技术(陨铁针)教材:《肛肠病锋针刀特色疗法》 王俊强主编。

  技术根据哲学、心理学、生理学、天文学、卫生学等诸多原理。结合王俊强教授长期在临床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应用陨铁材料研制而成实用新型专利针具。

  “微型锋针刀”是由针尖、针体、定位线和锋针头组成的一整体多功能针具。这样的构造小巧玲珑,治疗时,病人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在施术,可免除病人对手术刀的惧怕心理,体现了中医简、便、廉、效的法则。

  “微型锋针刀”经北京权威机构用先进的仪器检测,除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精微物质(氢气)外,更具有1700赫兹能量的振动频率,在人体的穴位经络中运转振动,具有显著的增加人体能量的作用。

  它的医理特点是能够使人生理上的血脉、神经、分泌等作用力增加,消除已形成的障碍。有病的人得到它这种“力”的影响,即时可使疾病减轻或痊愈。健康的人得到这种“力”的影响,更可使加倍健康。

  本疗法的施术部位是在具有缘督通任、调和阴阳、疏通经络、促进肠蠕动的“长强”穴和肛门局部的“阿是”穴,以松解肛管内狭窄硬化的纤维病灶组织、疏通经络、降低直肠内压力、缓解括约肌痉挛、减轻疼痛、改善气血循环,达到一次性治疗目的。

 

解密陨石与健康的奥秘

   陨石是超自然的物体,在远古时代,陨石被认为是神圣之物,是人们崇拜的对象。人类制造的石刀、石针、石臼、石锅、石枪、石叉、石凿等石器即是陨石。作为生活、疗病、猎兽、御敌等用具。

  陨石与地球岩石所含的成分虽然相同,但它们的结构完全不同。陨石具有确定和复杂结构的物理天体,存在各种矿物的大晶体,如镍铁、陨硫铁等,在每颗陨石中以一定比例均匀分布着各种小杂质。所有这些都表明陨石是个更大物体或几个大物体的小部分(碎片),上浮为星,散坠为陨。因此,陨石不能被视为独立的、不发达的行星“胚胎”。球粒陨石和地球岩石之间的典型区别还在于;球粒陨石中不存在水硅酸盐,为阳中之精。陨石的粘度也要比地球岩石高一百倍,陨石的物理特性是加热温度高,导热持续时间长。

  陨石中的放射元素:铀、镭、氡、钍、氦等含量明显低于地球岩石。尤其是石陨石中不含氦。故在石陨石中未发现有明显对人体有放射性伤害和毒副作用。

  陨石最常见的化学元素是:铁、镍、硫、镁、硅、铝、钙和氧。氧元素以与其它元素的化合物形式存在。这八种化学元素构成了陨石的大部分。铁陨石完全由镍铁组成,石陨石主要由氧、硅、铁、镍和镁组成。以及石铁陨石——有大量等量的镍铁和氧、镁和硅组成。其余元素以少量存在于陨石中。

  陨石释放的气体为氢、氮、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陨石在真空中随着陨石温度增高,二氧化碳的释放量急剧减少,而氢气的释放量反而增加。与其它陨石相比,碳质陨石中氢气体含量的增加早在50年代已在苏联米根碳质球粒陨石年龄测定研究中被证实。氢分子医学是一门新兴的极具前景的新医学学科,各国科学家已进行了大量的氢医学研究,当人体诸器官之能运动者,皆由氢气而起作用。氢气不仅在人体中有之,而且与空气中、水中、食物中等无不存在,凡一切之有机物,皆吸收氢气,储存于人体或物体中。在人类的心灵中存留着的氢气,是一种不可思议潜在的力量,这种力量,有人称谓“心灵感应”,或“精神感应”,或“第六感觉”,或“潜意识”的,我们现在统称它叫做“真气”。它是能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各国科学家们都在寻求这种“真气”的真理,因为它已有了许多神奇的事迹,往往可以影响现实人的人生,也许不久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更了解宇宙一种神奇的现象,为人类身心健康带来更多的福音!生命有继续性,物质不灭生命亦不能例外。陨石处于一种不断的运动状态之下,其电子与阳核是在迅速有秩序的震动中,然而,用何种方法将宇宙陨石真气能量传达于人体,激活体内真气能量,促进身心健康,在王俊强教授临床应用的陨石香熏灸和微型锋针刀(妙锋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收藏的远古带有人首蛇身、太极八卦、河图洛书、以及象形文字等特殊图案的陨石器,即是陨鳞铁陨石夹杂物融化而形成的稀世珍罕之宝,绝非人为。而他所选用的陨石炉,是远古时期祖先用碳质球粒陨石制作的。香熏灸亦是根据古代太乙离火神针与避疫香的精选配方研制而成,与陨石合用称谓“陨石香熏灸”。“微型锋针刀”亦是选用陨铁材料根椐肛肠疾病的病因病机,用以截断肛管狭窄硬化的病灶组织专门设计而成,具有疏通经络、促进肠蠕动、传达宇宙信息能量,激活人体真气能量等奇特作用。

  故王俊强教授总结为:一、陨石香熏授从天,失却追回非偶然。天地日月之精华,草木金石之真气。鼎内阴阳凭气化,炉中水火著心煎。毒龙猛虎须降伏,六淫七情早弃捐,炼到金刚身不坏,空明我相自今还。二、截断痔病锋针刀,肛肠疾病见奇效。无须住院费用少,一次治疗更为好。

 “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周湿疹、肛乳头瘤、肛门岀口狭窄性便秘,以及急、慢性结、直肠炎等病症的治疗,且痛苦小、不易复发、无明显并发症和后遗症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医院和基层门诊推广应用。若“肛肠病锋针刀技术”与“陨石香熏灸”配合使用,可促进恢复,疗效更加显著。

  据悉!全国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应用项目将传承人的学术思想、临床经验,向师承人传授。传承技术科学有效、广泛适用的卫生健康适宜技术,促进基层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卫生健康文化建设,更好地增进全体人民健康福祉提供了技术支撑。

  传承项目根据《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者经过多年传统医学临床实践,医术确有专长的不具备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可以参加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出师考核、专长考核),取得资格证者可以申请注册、执业。

  作为全国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应用项目的传承导师王俊强教授表示:他将积极顺应全国肛肠病治疗的新形势,愿用毕生精力研习、发扬、教学、传承古圣先贤学术,充分发挥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特色,展开新技术和适宜技术培训班。让受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以及临床各科慢性疑难杂症等病痛困扰与折磨之人早日恢复健康。给肥胖之人减脂瘦身;使爱美之人五官线条精致,肌肤光滑细腻,展现仙姿玉貌,重现青春活力。从而强人体质,壮人魂魄,长人精神,增强人的免疫力、抵抗力。有效预防减少疾病的发生。更好的为人类的身心健康服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俊强教授简介:

  王俊强,1964年4月9日出生。据家谱记载,王俊强教授系我国著名医学史书作者《外台秘要》唐代大医学家王焘的后人,先后毕业于北京医药卫生专修学院,吉林北华大学,大学本科。从医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现任一字宗(海南)康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口秀英一字宗综合门诊部主任)吉林省一字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原长春市肛肠研究院院长),兼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负责人、全国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应用项目:“肛肠病微型锋针刀技术”传承导师、“陨石灸针治未病”传承导师。著有《肛肠病锋针刀特色疗法》和《太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及《陨石疗法汇编》培训教材多次举办全国性的培训班创新研发出多项国家专利成果,并被列为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计划推广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推广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

  在2021年—— 2023年期间,他研究的项科研成果纳入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并荣获科研成果一等奖。其技术广泛运用于内、外、妇、儿、皮肤、神经与精神各科及颈肩腰腿疼痛综合症等多种疑难杂症,集预防、治疗、康养、延年益寿于一体。达到慢病调理,未病先防的作用。

  从医30余年来,王俊强教授刻苦攻读、专研古医书、典籍,把中华人文始祖包羲早在荒古时代揭示的阴阳互演、五行生克制化之理运用于他所研发的中医特色疗法之中,以中医学之人体阴阳五行变易互补生阳之理与远古陨石磁场微粒子辐射能量促进人体排毒祛邪、使之健康的关系作为他医学科学研究和临床实验的主脉,获得了治疗人体能量、激发潜意识、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以及美容、养生、防疫奇效。与此同时,为传承、弘扬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走天人合一康养之路,不辞辛苦,不惜一切代价,踄山涉水,遍访名家,精研医(易)理和儒、释、道、耶、回之哲理。收集大量散落于民间的中医药养生学古籍善本和文献资料,收藏关于盘古、伏羲、女娲,神农、轩辕与河、太极、八卦、佛祖、观音、弥勒、针灸等远古陨石刻图和针砭与灸炉标本,目的是利用这些宝贵的文化遗存和宇宙信息能量为广大人民身心健康服务做贡献。

  目前经王俊强教授治愈病人数万万计受到广大患者群众的尊重、爱戴、敬仰患者誉为治病救人、保康健的神医

  由于王俊强教授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成绩显著,全国政协授予王俊强教授“华夏英杰”荣誉称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科技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23部委授予“中医中药中国行突出贡献奖”,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单独接见,并题词勉励。王俊强教授还被邀请加入联合国契约组织,成为世界医学会会员,同时被授予“中医药国际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于2019年6月、8月先后应邀与30国外交官和十国前总统交流合影,共同探讨人类健康文明。

对此《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中国新闻网》、《人民网》、《环球网》、《健康网》、《人民代表报》、《人民政协报》、《健康报》、《中国中医药报》等100余家媒体先后给予报道。文/王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与帮助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网站:功能齐全,信息更新及时,用户体验一流
不吃油腻,少糖多蔬果,你的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钞票夹品牌大揭秘: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理财利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越南产壮阳药酒?五大建议教你轻松搞定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