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莆田市捷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答谢宴

时间:2024-02-29 15:17:3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24日,莆田市捷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答谢宴在城厢区阳光假日大酒店举行,此次答谢宴共有80余名来宾出席, 我司借此契机,深入开展片仔癀的宣传推广活动。

我司现场设立展台对片仔癀系列产品进行陈列推广,展示片仔癀药品、化妆品、日化产品和保健食品等,提供饼干、化妆品、复方片仔癀含片等现场体验,令参会嘉宾可更直接的了解片仔癀的系列产品。

 

 

晚宴现场循环播放片仔癀宣传视频,并由专职人员上台,进行片仔癀文化、历史、功效的PPT宣讲及现场有奖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当晚的伴手礼均为我司独家赞助。此次活动的合作,相信通过活动能进一步的加深片仔癀在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并创造更多新的需求。

 

秀屿区片仔癀国药堂

莆田市秀屿区双宇药品贸易有限公司

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片仔癀药业实施“多核驱动,双向发展”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多核驱动,致力将“片仔癀打造成大健康领域领导品牌。

片仔癀药业生产的主产品片仔癀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其传统制作技艺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连续多年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前列,被誉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与帮助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网站:功能齐全,信息更新及时,用户体验一流
不吃油腻,少糖多蔬果,你的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钞票夹品牌大揭秘: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理财利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越南产壮阳药酒?五大建议教你轻松搞定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