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莆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4-02-28 17:35: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0日,莆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海湾酒店圆满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梅芳、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淑连、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高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冯少平、城厢区商务局局长杨智伟等领导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40228145655.jpg

此次活动人数约100人,片仔癀经销商—莆田市湄洲岛琢砚楼药业有限公司参与了本场活动并赞助了片仔癀伴手礼100份以及6套片仔癀礼盒用于现场互动,合计价值近万元,同时在现场有一个独立的展示区进行品牌推广,活动现场搭建了片仔癀品牌宣传展示区,展示片仔癀药品、化妆品、日化产品和保健食品等,充分展现片仔癀在健康领域多业态聚集的格局,也展现出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专职人员以“文化传播+品牌推广+产品推介+现场试用”一体化呈现,让参会人员对片仔癀有了全新的认识,吸引了许多参会人员到展台进行产品体验以及打卡拍照。

微信图片_20240228145720.jpg

 

在现场,片仔癀国药堂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片仔癀的PPT来加深来宾们对片仔癀产品的了解,同时还播放的片仔癀的宣传视频。来宾们对此表示高度关注,纷纷认真聆听,并对片仔癀的优良品质和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讲解完片仔癀知识后,国药堂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的环节,现场参与度热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产品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来宾们亲身感受片仔癀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传递了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

 

莆田市湄洲岛琢砚楼药业有限公司

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片仔癀药业实施“多核驱动,双向发展”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多核驱动,致力将“片仔癀打造成大健康领域领导品牌。

片仔癀药业生产的主产品片仔癀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其传统制作技艺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连续多年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前列,被誉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药”之大者,为国为民,片仔癀药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传承医者精神,“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数年来,片仔癀国药堂湄洲岛店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多次参与慈善活动,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彰显国企担当,书写中医药发展新答卷,用悬壶济世来践行初心、呵护健康!片仔癀国药堂湄洲岛店一直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与帮助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网站:功能齐全,信息更新及时,用户体验一流
不吃油腻,少糖多蔬果,你的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钞票夹品牌大揭秘: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理财利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越南产壮阳药酒?五大建议教你轻松搞定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