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璐比玛斯Nobeemas倾情打造“520”恋爱季的限定系列

时间:2022-05-09 10:32:25  来源:  作者:  点击:

 

爱是形影不离的陪伴,更是心照不宣的懂你。又是一年520恋爱季来临,璐比玛斯Nobeemas秉承形影不离的爱这一品牌理念,融合创意、美学、设计、工艺等元素,推出520恋爱季以施华洛世奇元素精心打造的晶彩限定系列,在这个特别的纪念季度里,为最尊贵的消费者献上一份别致的大礼。

众所周知,水晶是世界上最纯净的物质之一,有着象征财富、坚贞、纯洁、爱情、坚毅等等丰富的寓意。且作为饰品、艺术品等手工艺品原料,被广泛使用,更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正是在这个基础上才可以孕育出纯净的爱与自然,才可以带着美好的象征向人们传达真诚和善意。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宝石及人工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特别的相遇总能谱写出华美的乐章,璐比玛斯Nobeemas520晶彩限定系列精心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就是一曲柔软而坚定、玲珑又优雅的纯爱乐章。

璐比玛斯Nobeemas“皇室经典”“星光璀璨”两款华美之作,将在每一款作品上点缀一颗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两大经典的交相辉映之下,造就了璐比玛斯Nobeemas520晶彩限定系列无与伦比的光芒,仅在520恋爱季当天对外展示开放,

同时,璐比玛斯Nobeemas高端定制系列产品,也将在520恋爱季当天向消费者重磅推出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限量特供定制展示。

璐比玛斯Nobeemas520晶彩系列,不仅是品牌为广大爱美女性献上的一次美丽与艺术的绝美制作,更是要在520这一天把最纯美的爱意传达给所有女性,将寓意转化为能量长久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璐比玛斯Nobeemas给您形影不离的爱。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