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新冠预防 福德济世 —— 福德医院免费为来院群众提供新冠预防中药汤剂

时间:2021-08-30 17:32:55  来源:  作者:  点击:

 

立秋之后天气渐凉,福德医院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启了暖心模式,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提供新冠病毒预防中药汤剂。一小杯热热的中药汤剂,折射的却是福德人的建院初心。

 

福德医院成立于2018年5月,地处福建省莆田市中心,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二级医院,是莆田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医疗定点机构,莆田市职工职业健康检查定点机构,莆田市120急救网络医院,莆田市面积最大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医院占地面积60多亩,医疗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可开放床位500多张,目前,已开放床位306张,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泌尿肾病科、耳鼻咽喉科、风湿免疫科、老年科、骨科、康复科、门急诊部、体检科、儿科、皮肤科、肛肠科、甲乳科、ICU室等;医院辅助科室主要有检验科、病理科、功能科、影像科、消毒供应室等。

医院拥有一批原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原莆田市第一医院、原解放军第95医院、原莆田武警8710部队医院、原漳州解放军第175医院、原厦门解放军第174医院等国内三甲知名医院的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等名医,医技护人员近500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者80多人。

医疗设备先进,品种齐全,拥有1.5T日本东芝原装进口核磁共振、日本东芝原装进口64排螺旋CT、数字化DR、日本奥林巴斯-CV290电子胃肠镜,日本宾得电子纤维喉镜、德国狼牌鼻内窥镜、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美国美墩力动力系统等,以及多间百级、千级层流手术室和德国STORZ一体化腹腔镜。

建院以来,福德医院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特别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医院主动请战,选派5名护士驰援武汉,积极参加援鄂抗疫和莆田抗疫活动。2021年4月,医院外科医生刘鑫鑫,光荣成为莆田市第1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医院为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还新建了莆田首批面积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种种举动折射的是福德人建设百年医院的初心从未改变,是服务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是建设健康莆田的初心从未改变!

一点一滴聚沙成塔,聚腋成裘;涓涓细流源源不断,持续向前,汇成福德公益的大江大河,流入每一个福德人的血液,汇聚成福德爱的汪洋大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