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仙游县“两新”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7-21 09:52:3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两新”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仙游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在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忆初心 学榜样 坚定不移跟党走”专题宣讲活动。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两新工委主任林清炼主持,鲤城街道木兰社区党委书记林志峰、 晔晨集团党支部书记林玉镇、仙游县铭天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铭洲、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党支部书记何鲁杰等先后结合实际宣讲。仙游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党建工作指导员、三支一扶两新党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

 

会议上,仙游县鲤城街道木兰社区党委书记林玉峰分享了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感想,其激动地分享了在北京,纪念建党100周年之际所见所闻,表示社区党委有信心、有决心,以荣誉为新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木兰社区高高飘扬,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生态宜居、幸福美好。

 

在福建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90后”青年创业者、仙游县铭天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陈铭洲分享了在铭天下开展“青春e家党建”,围绕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各项工作,组织“党建·青春季”系列行动,挖掘员工潜能,让每一个员工都有出彩的机会。他组织开展“你做公益我买单”活动,从热销产品销售额中提取3%作为公益基金,用于助力党建公益项目。每年举办优秀员工表彰会,组织“党员先锋示范岗”、核心员工等评选活动,鼓励优秀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仙游县晔晨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莆田市“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林玉镇分享“党带工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实现“领导班子好、干部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职工群众反映好”的总要求,“党建带工建”为工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

 

最后,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党支部书记何鲁杰指出,自2020年3月,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党支部成立以来,党支部联合产业园600多家企业的30多名党员共同打造楼宇党建和互联网党建特色品牌,倡导“党心、爱心、创心、身心、暖心”五心激发企业党建活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以人才驿站、教育培训基地及其他配套区域为基础,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学习党史教育等内容在内的“党建+人才”系列活动,推动工艺美术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基层党组织标杆。

 

会议最后,林清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结合各自实际,用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