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第五期电商沙龙 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20 11:3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6日,韶山市商务局联合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了“互联网+农业 应该如何做?”主题电商沙龙,本次沙龙共30家企业参与。

(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电商沙龙培训,讲解了新型农业时代电商带来的新机遇、以及如何形成互联网思维,打造品牌意识。邀请了具有多年电商实战经验,擅长新型农产品开发,资深电商公司运营,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推广者,湘潭县电商协会副会长-谢双讲师进行了多方面的专业讲解。

(讲师开课现场)

 

培训会上,针对农业电商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专题调研讲解,并针对农业产品如何正确的利用电商渠道做推广给予了一些建议,现场企业家们就产品现状提出问题,讲师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讲师与企业讲解互动)

 

会后,企业家们表示为切实做好农产品线上销售,会多方位拓展渠道,学习电商知识,多引进专业电商人才,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打造自己的品牌价值,也为自己事业扩宽发展道路。

(园区服务商为企业讲解招商政策)

 

同时,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区的招商政策也吸引了企业的目光,园区对通过京东的资源输出和政府配套产业政策,为商家提供品牌推广、资源信息、销售渠道的服务平台,致力打造一流线上农业电商。数家企业表示对自己的产品放在京东销售很感兴趣,希望通过京东平台带动企业产品的销量,能够进一步合作,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为发展农业电商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