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要闻

越南总理阮春福会见赵克志

时间:2021-02-21 09:20:5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新华社河内2月20日电(记者 黄硕 蒋声雄)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19日在河内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阮春福总理的亲切问候,并祝贺越共十三大成功举行。赵克志表示,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通话,就巩固和深化两党两国关系达成新的战略共识。在新的历史时期,两国都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希望双方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这条主线,做强做大经贸投资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两国公安部门将以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为契机,深化执法安全合作,坚决捍卫各自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阮春福请赵克志转达对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祝贺两国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成功举行。他表示,越南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和加强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执法安全和经贸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外交部大使(副部级)谢杭生参加会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