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要闻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六部门启动"百日冲刺"行动

时间:2020-05-07 10:13:4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和单位将共同实施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行动,从5月份到8月中旬,重点组织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十大专项行动包括升学扩招吸纳行动,充实基层专项计划行动,扩大毕业生参军入伍行动,大力开拓科研、社区、医疗等基层岗位行动,推进企业稳岗扩就业行动,持续开展网上就业服务行动,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行动,开展重点帮扶支持湖北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狠抓责任落实行动。

据了解,教育部已安排硕士研究生扩大招生规模18.9万、普通专升本扩招32.2万。目前,教育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在第二学士学位进行扩招。“特岗教师”计划今年招募规模将达到10.5万。今年还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配备。国有企业今明两年将连续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有关部门将落实一次性补贴、返还失业保险等优惠政策,鼓励中小微企业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记者 佘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