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SEVENBUS

时间:2020-06-11 11:04:2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SEVENBUS创立于中国厦门,研发茶饮过程中,由于交通不便,先后乘坐了7次巴士前往武夷山学习品茗,因此取名SEVEN BUS。我们致力于探索美味茶饮。抛去传统意义的奶茶制作方法,严格挑选的冷萃茗茶,结合时下流行的奶酪、鲜牛乳、水果等辅料开发出口味独特、健康,且美味的茶饮。我们还成立了七号线茶饮研究所,希望为大众带来更多时尚的茶饮体验,SEVEN BUS愿能与你一路同行。

研究的每一款饮料都有自己的独特味道是SEVEN BUS的产品精神。当标准饮品让生活失去新鲜感和趣味感,人们需要更多的口感,寻找新的味蕾的刺激,这才是人们一直在寻找的美好生活。
SEVEN BUS将这个理念融入品牌,研究味蕾的需求,并渗透到饮料中每个不经意的细节中,从而设计出回归生活本质的产品。同时,SEVEN BUS所有产品都是加入最天然的原材料,不添加任何果酱以及添加剂。这些饮品不仅健康美味,还适用于所有年龄的人群。用健康天然的口味,让人们感受自然的味道,思考自我存在价值,感受新生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