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张元记

时间:2020-05-14 20:18:54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张元记白茶:
百年茶号张元记,源自1868年清同治年间福建福鼎,张元记被政府授予福鼎白茶非遗制作技艺传承单位;张元记的茶坊已经成为福鼎茶业最优秀代表之一。因为张元记秉承着匠心做茶的精神,所以收获的,必然是爱茶人的信任!   从1868年至今,“张元记”跨过了历史的变迁,却始终没有忘记张家制茶人恪守“诚信凝聚信赖,重铸品牌辉煌” 的使命。1991年,由“张元记”第五代传承人张礼雄先生传承祖辈精心制茶之要领,用纯净之心成就一杯茶的品质,复兴了“福鼎市张元记茶业有限公司由1991年创办的福鼎市名茶新技术研究所改制、并由1998年设立,2000年注册商标为“张元记”。“张元记”的字号取自1868年,历经百年的制茶技艺和历史文化传承,凝聚五代人的努力,新建的张元记厂房以崭新的形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福鼎。座落于国家著名风景区太姥山下的张元记茶业,主要利用福鼎大白茶(国茶1号)、福鼎大毫茶(国茶2号)两个国优茶树品种优质的茶青原料,结合本公司自身的技术力量的优势,研制开发加工生产福鼎各种名、优、新、特的茶叶产品。主要产品有:白毫银针、白牡丹茶、贡眉、寿眉等系列白茶。
公司现有受控的无公害茶园基地面积1500多亩,有机茶基地800多亩,优质种苗基地100多亩。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固定生产技术员工20多人。公司分茶叶初制厂、精制厂,造型工艺茶车间、茉莉花茶加工厂及小包装车间。 
公司继承和发扬其古老的品牌“张元记”之不朽的理念文化,并不断加以更新和发展,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档次水平,打造一个全新而优秀的茶叶品牌,为广大茶农增产增收而不懈努力,重铸“张元记”这一历史传统品牌的辉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