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特步童装

时间:2020-01-20 13:32:50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特步童装“1+1”品牌精神主张为“深度整合、创意无限”。在如今信息庞杂,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已经不再是以前单一的刚性需求,而是天天在变。我们必须要有一双智慧的眼,一颗冷静的心,以深度的手段,满足消费者多变的弹性需求。

特步童装“1+1”整合品牌策略,发挥潜能创造力,获取1+1>2的营销力。多元的搭配在风格上总是让人充满好奇,极具吸引力。童趣的“1+1”组合,总是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时尚街头风潮。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系香港特步(国际)全额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创始于1987年,通过2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现旗下拥有自主知名品牌“特步”和代理Disney(迪士尼)国际品牌,系集鞋服配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的体育用品专业运营商。

公司拥有营销中心、外销中心、服饰中心、鞋业中心、研发中心、配件事业部、质检中心、IT中心、人资中心、财务中心、总裁办公室,针车流水线,成型流水线,以及配套实验室、绣花、高频、印刷、模具等部门的现代化鞋厂。

特步在中国大陆各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设立了分公司,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在努力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特步亦以高瞻远瞩的商业战略眼光瞄准全球市场,产品曾经远销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国内同行业出口创汇水平之首。

在特步充满传奇色彩的发展过程中,曾获得众多荣誉,连续2次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获得人民法院和国家工商总局分别认证的“中国驰名商标”;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出口免疫”和“国家免检”荣誉称号;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誉为的“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500强质量领先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体育用品No.1品牌”、“中国体育品牌特别贡献奖”、“2006中国年度外来工最佳满意雇主”、“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十强”、“中国广告主长城奖”、“2008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时尚运动第一品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