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闽商人物

洪肇设-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

时间:2020-01-08 11:08:18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导语 洪肇设,生于1953年10月,福建晋江人,大专文化,高级工程师,现任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第十届人大代表、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2001和2002年十位年度经济人物之一。 人物简介
美食

中文名:洪肇设

国籍:中国

出生地: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

出生日期:1953年10月

职业: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肇设: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福建省第十届人大代表、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2001和2002年十位年度经济人物之一。31年前,洪肇设凭着一把剪刀、一架缝纫机和350元从一家裁缝店开始了创业的征途,到而今,他已经是高达3.8亿元的柒牌公司的董事长。

人物履历
美食

1979年,洪肇设用不到300元的资产开始白手起家。

1998年,洪肇设出资360万元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运动会。

2000年,洪肇设先生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量体定制的技术经验,自行开发了一套用于警服量体自动统计、归档和自动配号型的软件。

2003年,洪肇设重新定位服饰,推出集民族元素与休闲元素于一体“中华立领”

2013年,洪肇设改革柒牌公司管理制度,提出了“1289管理纲要”。

2014年,洪肇设开始谋筹柒牌上市。

荣誉成就
美食

1998年,洪肇设出资360万元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运动会。

还捐资人民币60万元支持在泉州举办的福建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近几年来洪先生先后赞助支持过一些公益事业,如晋江机场建设、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款、赞助贫困大学生就学、向灾区捐款捐物等等。

特别是对本乡本土的各种公益事业,共计捐赠2000多万元,故乡处处都留下了洪肇设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足迹。洪肇设现在所领导的企业每年为社会解决剩余劳动力和下岗职工30000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