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闽商资讯

我省部署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0-01-10 10:22:15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部署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全省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把握关键环节,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严执法严管理,将安全防范贯穿始终;精研判强疏导,打造平安畅通春运路,努力把春运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重点排查“两客一危”企业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同有关部门打击非法营运;排查客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隐患,严禁不符合要求的客车、驾驶人参加春运;排查高速公路、农村公路、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标志标线是否清晰齐全、施工路段是否做好安全防护、临水临崖路段是否加装防护设施或提示标志;排查治安防控隐患,督促落实客运实名购票查验等制度,加强巡查安检,严防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上飞机,严查严处“宰客”“倒票”“盗抢骗”“机闹”“车闹”“霸座”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全面启动交警执法站、农村劝导站,组织春运交通执法机动队,坚持警力向一线路面倾斜,并会同发改、交通运输等部门,提前研判易堵路段,全面掌握交通流量、路网结构、恶劣天气、交通事故、道路施工等导致运行不畅的原因,联合完善预案,多措并举疏堵保畅。(记者 何祖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