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热烈祝贺2021上海国际固废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1 14:12:12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由零碳未来主办的上海国际固废创新大会于6月18日在上海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和基于环境、经济、社会的综合效益为主题,邀请198家国内外固废运营商单位,围绕“十四五规划下固废政策及市场发展趋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未来发展与市场展望”、“无废城市”建设与运营、“危废监管和处置能力改革”等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大会第一天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有机固废危废处置专场,来自上海环境、光大环保、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圣元环保、上海电气、上海环境集团、中航规划设计总院、华东理工大学、中节能、光大环保常州装备公司、洛耐院、上海环境院、浙江大学、朗坤环境、东方电气、新奥环保、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等嘉宾精彩分享!
   大会第二天为危废资源化无害化专场,主题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国危废市场发展将会是怎样的态势展开讨论。来自侨银环保、中材环境、北京理工大学、中洁蓝环保、新中天环保、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重庆)中心、中能国信、同济大学、上海巨浪环保、上海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哈电集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苏州热工院、上海电力大学等带来专题报告!
   发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吴凯,董事,光大环保
   毛勇位,生产运维中心总经理,中国环境保护集团
   吴元伟,运营总监,圣元环保
   冯波,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电气
   张瑞娜,研发中心副主任,上海环境集团
   何晶,总建筑师、市政院副院长,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
   吴幼青,教授,华东理工大学
   刘洋,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公司
   黄志刚,复合材料技术部副部长,洛耐院
   王星,项目工程师,上海环境院
   丁勇,董事长,中节能连云港公司
   王飞,教授、博导,浙江大学
   安德烈·科尔扎尼,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同济大学
   付亮,华东区总经理,深圳朗坤环境
   苏虎,技术中心锅炉技术部副部长,东方电气集团
   宋成才,总经理,廊坊新奥龙河环保
   房建忠,环境保护事业部总经理,广东侨银控股集团
   吴德厚,董事长,中材环境
   辛宝平,教授、固废资源化研究所所长,北京理工大学
   吕文杰,销售经理,中洁蓝环保
   黄爱军,总工程师,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重庆)中心
   霍昱,副总经理,中能国信
   李光明,教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顾卫星,总工程师,上海巨浪环保有限公司
   赵由才,教授,同济大学
   唐红侠,博士,上海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王秀腾,资环分院环保产业室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宋永富,新能源工程分公司副处长,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曹伟华,五院副总工程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吴树辉,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广核集团苏州热工研究院
   时鹏辉,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电力大学
   大会一览  领导致辞  中航规划总院《固废处理项目中建筑创新探讨》  光大环保《浅谈碳中和视角下垃圾发电行业之路》  中环环境保护集团《餐厨厨余垃圾处理新技术稳定运营相关问题思考》  圣元环保《中国生活垃圾分类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实质影响及对策》  上海环境集团《分类背景下生活垃圾焚烧技术需求和发展趋势》  小组讨论《中国“3060”,环保行业节能减排措施及应对方案》  中节能连云港公司《刚性填埋场运行过程中突出问题探讨》  浙江大学《有机危废高效清洁稳定焚烧处置技术与装备》  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重庆)中心 《危险废物焚烧新国标要点及发展趋势》  同济大学《含氯危险废物的碱介质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  中材环境《水泥窑协同处置智能化探索和实践》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危险废物处理技术新趋势》  上海电力大学 《废旧锂离子电池资源化回收技术》  小组讨论:如何提升危险废物的监管和处置能力改革?   Q&A瞬间  经过两天的精彩分享有来自生活垃圾发电,危废废弃物等行业的投资商,运营商,设计院等专家演讲!感谢所有参会嘉宾对本次会议的支持!为期两天的上海国际固废创新大会在大家支持下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下一届再见!
   精彩预告:2021上海有机废弃物创新峰会将于10月21-22日在在上海盛大召开!
   此次峰会将重点关注:“智慧环卫”“餐厨餐余处理”“生物质与沼气发电”“循环经济产业建设”四大领域,为国内有机废弃物行业同仁搭建行业最热交流平台,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参与!
   本文系2021上海国际固废创新大会投稿,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图片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