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聚焦ProPak&FoooPack China 2020,新莱新一代泵、阀产品抢“鲜”看

时间:2020-11-24 16:19:5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11月25-27日,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以下简称ProPak&FoooPack China 2020),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专业的大型加工包装行业盛会,国内外知名泵阀企业闻名而来,其中,新莱集团作为国内少数覆盖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电子洁净三大应用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和制造商,也将携新一代泵、阀产品隆重登场!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5-27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新莱展位:61B05  新莱产品   聚焦ProPak&FoooPack China 2020
 
  新莱产品抢“鲜”看
   新莱集团在卫生级泵、阀、管件管道等行业已经深耕20年,致力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行业里高端品牌,为实现这个目标新莱集团呕心沥血,不断前行。
   此次展会上,新莱将重磅展出的泵、阀等系列产品,正是其通过技术积淀新研发出的呕心之作。这些产品不仅在技术和质量上做到了双重保障,而且能很好地适应食品、制药等行业的升级换代。
   下面,笔者先为大家来一波剧透~
   ●ksv卫生级座阀系列
   新莱公司推出的座阀系列产品,根据密封结构可分为KSV-N系列卫生型和KSV-A系列无菌型。该系列产品优势明显:全部能满足3A卫生设计和CE认证,严格遵守EHEDG的设计理念。  新莱KSV座阀   其中,
   KSV-N卫生型座阀是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乳品饮料、啤酒、生物制药等卫生行业的生产工艺。
   KSV-A系列无菌型主要特点如下:
   ——一体化PTFE材质隔膜片静态密封,可以确保阻隔外部空气及污染介质进入,阻止泄露,适合无菌生产,能满足用户对于卫生型和安全型加工的要求。
   ——阀盖与阀体间密封设计,压缩后膨胀形变流动,从而达到无间隙密封,阀座密封采用防吸出O型圈设计,维护方便成本低。
   ——阀体锻压工艺成型,壁厚超过5mm,避免了因应力或受热产生的变形,阀体采用球形设计,可防止水锤对阀门产生的危害,可以360°可旋转阀腔。
   ●J系列剪切泵 & 平滑泵
   新莱J系列剪切泵由新莱集团美国研发中心设计开发,产品通过美国3A和欧洲CE认证。根据工艺需要,可分为JM型剪切泵、JN型标准剪切泵、LP型平滑泵、JT型输送剪切泵。多种型号尺寸,可满足多种应用领域需求,包括制药,乳品,饮料,精细化工等行业。  该系列产品优势十分明显:
   ——其转子可以以38m/s的速度将待处理物料穿过间隙0.5 mm剪切槽剪切乳化,剪切速度非常高,能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并缩短工艺时间,剪切率高达 125000L/s,输送产品粘度可达 100000mPas。
   ——使用J系列剪切泵能带来高达90%的时间节省和高达10%的原料节省。
   ——均质剪切颗粒可小至1~5微米。  J系列剪切泵   ——适用于温度范围-20℃~140℃,流量大至30T/H,拥有多款规格可供选择。
   ——新莱每一台泵在出厂前都会在泵专用测试平台上会进行流体运行测试,包含客户所需流量、扬程数据,同时在线记录电机功率、电流、噪音、震动烈度等运行数据,以上数据在线记录并形成报告。
   为食品制药行业保驾护航,11月25-27日,新莱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B05,共话食品制药行业健康发展新未来!
   品牌、技术实力强劲
   新莱势必为食品、制药行业发展带来新启发
   风雨兼程二十载,披荆斩棘铸辉煌。
   正是凭借坚持品牌战略,以品质为支撑,当前新莱集团产品质量与品牌实力已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的肯定与好评。
   凭借深厚的品牌和技术实力,新莱集团在本届ProPak&FoooPack China 2020展上将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势必会为食品制药产业带来更多新的启发,让参展商和参展观众收获满满。上面的“剧透”,也只是新莱集团此次参展的一小部分亮点,详细信息敬请欢迎广大客户届时前往新莱集团展台(61B05)亲自参观、体验与咨询!
   2020年11月25-27日,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B05,我们不见不散!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