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2次联合长江生态环保收购武汉正业 北控水务占股10%

时间:2020-11-24 13:56:3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进一步收购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本权益》的公告。
   据公告称,北控水务(中国)投资、长江生态环保及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及产权交易合同补充协议。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及长江生态环保有条件同意收购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4.83%(2497.33万元)和24.17%(12494.67万元)的股本权益。
   北控水务表示,武汉是长江流域的重要发达城市,亦是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节点城市,本次交易将深化公司在武汉地区的水务环保业务参与度,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长江沿线的业务拓展,提高本公司发展品质。
   而就在2020年10月20日,北控水务曾公告,北控水务(中国)投资、长江生态环保及东方园林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收购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17%(2759.67万元)和25.83%(13792.33万元)的股权。
   也即是说,2次交易后,北控水务共收购了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的股权,作价5257万元。
   长江生态环保共收购了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作价约2.6亿元。
   并且,除了北控水务(10%)和长江生态环保(50%)之外,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还有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武汉临港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及武汉市新洲区水工建筑工程公司(10%)。
   收购目的:
   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拥有武汉新洲PPP项目,包括污水提升泵站工程项目、鄢家湖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柴泊湖泵站重建工程项目、武汉新港古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尾水排放工程项目、阳大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及阳大路排水明渠及配套绿化工程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北控水务近期除了联合长江生态环保陆续接手了东方园林手中的武汉正业东方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外,还在不久前宣布在湖南成立合营公司。
   联合方:长江生态环保、临湘保障性安居工程、中交第二航、长沙三峡北控、长江勘测及长江三峡绿洲
   目的:中国湖南省临湘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和移交。
   在重庆成立合营公司。
   联合方:长江环保上游、中建三局、中铁十一局、重庆滨江新城、中华水电、长江勘测、长沙三峡北控、长江三峡绿洲
   目的:重庆市江津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维护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可以说,动作频频。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