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山西省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城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招标

时间:2020-11-24 13:56:34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项目编号:SXLFAZ14102620201120SS003-1
   1.招标条件
   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城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安开管发【2020】6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西荀安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政府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泽县唐城镇固县村。
   2.2建设规模:占地22.98亩,建设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污水载流干管,采用污水处理厂流离球生化法污水处理工艺。配套建筑物:配套污水主干管网、办公生活用房、水泵房、污泥脱水间、检测检验间、配电房等附属设施。
   2.3计划工期:365天
   2.4计划投资:11400万元
   2.5招标范围: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城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施工图纸设计中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市政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 CA 数字证书(USBKey),凭借 CA 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 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14时00分
   递交地点为: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原标题:山西省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城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招标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