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从4大层面锻造市场“通行证” 厨匠环保点亮2020广州环博会

时间:2020-09-18 09:05:16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在9月16日举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上,来自佛山市厨匠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展位号:10.2馆D02)的厨房油烟深度净化系统与餐饮环保服务广受欢迎,展会现场多位品牌商、代理商和零售商纷纷前来洽谈合作,这一自主品牌又一次在环保盛宴中大放异彩。

  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瀚天科技城,“厨匠环保始终坚守为餐饮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深耕环保设备,形成长效治理服务,打造共创双赢的新格局。”在本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现场,厨匠环保总经理伍世安在接受环保在线HB直播时说,“立足行业高地不能受制于人,必须有自己的硬核产品。”

  图为2020广州环博会 厨匠环保总经理伍世安接受本网HB直播实况   自企业创立中山丽盈环保伊始,再打造了佛山厨匠环保。就决定从厨房油烟深度净化系统与餐饮环保服务着手布局,由中山丽盈自主研发系列油烟净化装备的制造与佛山厨匠环保服务相结合。厨匠环保把油烟净化产业的布局重点放在餐饮环保的4S服务和方案应用三大层面,同时加强纵向整合,打造产业链,形成“餐饮企业+环保服务”生态圈。在这期间,厨匠环保一方面始终关注国内油烟净化产业发展形势,积极思考和寻找能够弯道超车、具有发展空间的产业方向。
   另一方面,从珠三角餐饮业发展的趋势和区域功能定位出发,厨匠环保努力探索效益化、综合化、智能化的厨房油烟深度净化装备,在做产品的基础上做系统集成、做软件、做服务。凭借以往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敏锐认知,厨匠环保在自主品牌开发商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并逐渐成为一股油烟净化领域的新动能。

  作为厨匠环保的起家产品,厨房油烟深度净化系统在企业成长时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为其赢得了经济效益和市场份额,还为后期产品线拓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唱响了厨匠环保拓展“餐饮企业+环保”服务市场的前奏。而在随后的创新征程中,厨匠环保不断整合和转化适合于实际应用的治理技术和服务能力,以持续地满足餐饮企业发展需求。
   “在实际操作应用中,厨房油烟深度净化系统主要通过四大工序对进行有效处理。具体来看,通过动态拦截油烟,即当油分子经过动态拦截扇时,颗粒分子与动态扇发生碰撞利用离心力原理甩至接油盆集中回收。”伍总介绍道。紧随其后的是光氧催化环节,当剩余的油烟分子经过光氧催化产生的臭氧与油分子结合以期实现去除异味的功效。

  接下来的静电吸附工序则使“油分子经过高低压电场时,高压区让油分子附带电经过低压区时吸附在极板中,滴落在接油槽集中回收处理。”伍总进一步指出,直至催化剂催化,从而实现对厨房油烟中的异味及臭氧气体有效去除,同步实现无异味、深度净化的双重功效。反复试验数据佐证,经处理后油烟去除率高达99%,异味去除率维持在90%—95%这一区间内,臭氧则控制在50PPB以下。
   随着国内油烟净化市场的不断成熟,厨匠环保意识到,市场需求已经发生深刻变化。随着厨房油烟深度净化系统项目越做越大,用户需要的不再只是单一的处理设备,而是一整套解决方案,这就需要一个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转型是企业发展的要义,这不单是指技术或者业务方向,还涉及企业运营管控、战略规划等多个维度,各方面都需要不断创新、不断转型,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快速变化的环保商业环境。”伍总坦言。

  “一个环保企业的竞争力不仅表现在核心技术上,还表现在对市场风向的把握上,所以,厨匠环保必须以创新的思路,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诚如为业界提供一整套餐饮环保服务,包括装备制造、解决方案、平台软件等。伍总坚信,环保行业也必须走体系化、服务化、可视化、模块化、数据的发展道路。
   面对当前前沿技术带来的变革,厨匠环保将聚焦发展以效益化、系统化为特征的新一代餐饮环保服务产业,进一步改革创新,致力于成为厨房油烟净化装备制造及餐饮环保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运营商。亦如伍总所言,“成为‘餐饮企业+环保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是厨匠环保不变的初心。通过不懈努力,我们也会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早日实现目标,让这个民生工程为广大群众服务好!!!”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