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人气爆棚!盈峰环境携全产业链矩阵精彩亮相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时间:2020-09-17 13:24:4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在绿色经济发展以及抗疫常态化的背景下,2020第六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9月16日荣耀开幕,展览面积共约40000平米,参会企业约700多家,预计人流量可达32000人次,成为2020年度华南环保首展及大型环保展,为华南环保供需双方创造高价值的交流机会!

  在这场万人云集的盛会上,盈峰环境携全产业链矩阵精彩亮相,“黑科技”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最强大脑”智云平台、陆空环境监测系统等智慧环卫产品及服务吸引了诸多行业友人前来参观交流,展馆现场人潮汹涌、人气爆棚!

盈峰环境10.2 D01/C02展位
   “黑科技”环卫产品宝剑出鞘 一展“峰”芒
   展会现场,一众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强势抢夺参观展会人们的眼光!被誉为是“黑科技”的环卫机器人来袭,分别是——智能全线控一体式扫地机、纯电直驱桶装扫路机、全新多功能扫路机、纯电桶装人行道扫路机

智能环卫机器人亮相展会   四款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能应用于多个活动场景,从“背街小巷”到“工业园区”,打破环卫设备受场景限制的束缚,就地机械化清洗,效率高、效果好、实用性强。并且在“黑科技”的加持下,高效的数据分析和规划、加装雷达实现无人驾驶以及识别垃圾、定点清污的智慧体验,让环卫机器人的作用发挥地淋漓尽致,现场吸晴无数。

  现场展示的环境监测系统则分为陆空两大领域,从无人机、空气站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相互协同、分领域进行对应的环境监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对环境进行全面监测有很大的帮助。

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邹淑峰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玮、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详细介绍环境监测设备

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兰东洋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详细介绍无人机环境监测系统   智慧服务点亮环卫精细化运营管理
   近年来,盈峰环境通过聚焦主业、持续深化转型,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质增效,积极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发展,指引了行业新一轮的产业革新。
   盈峰环境展台上展示了前端分选、中端转运到末端处理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将环卫一体化服务落到实处,并通过展示不同的环卫情景体系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综合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业务领域,明晰服务精细化情景管理,真正实现从管理到服务、从治理到运营,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最强大脑”智云平台高效统筹环境管理
   9月1日,“史上最严固废法“正式实施,强调了垃圾分类,对环卫工作和生活垃圾治理、垃圾分类、危废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这可以看出政府对于环卫事业的看重,环卫作业将加速向智能化、机械化、新能源化靠拢。
   在此背景下,盈峰环境围绕着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积极布局“智慧环卫”战略,通过对新能源环卫装备应用、大数据、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多方协同,打造出被誉为是“最强大脑”的“智云平台”,体现以高科技的手段实现对环境的检测,用大数据统筹分析城市环卫服务。

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邹淑峰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玮、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详细介绍智云平台   在“智云平台”展示区中正播放着福田深圳项目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环卫装备的实时工作情况,这种实时检测及统筹的模式让参观展区的观众都啧啧称奇,仿佛亲身参与到现场一般,无一不对“智云平台”表示赞叹。

  盈峰环境深耕环卫事业二十多年,在8月份发布的2020年半年报中显示,盈峰环境在新能源环卫装备应用,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多项成果位居行业榜首,稳占环卫装备行业头部位置。
   在这次广州展会上,盈峰环境在智慧环卫事业上的各种实力表现更为坚定了未来持续携领行业发展的决心,盈峰环境将坚持为智慧环卫事业赋能,积极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美丽中国,为绿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展会动态 请莅临盈峰环境展位参观 9月16-18日 广交会展览馆 10.2 D01/C02 欢迎您的光临!   本文系盈峰环境投稿,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图片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