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再添一城 首创大气中标石家庄智慧环保项目

时间:2020-08-12 15:47:3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近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中心”项目,中标金额803.6688万元。这标志着首创大气智慧环保业务再添一城、实现突破性进展。未来,首创大气将以强大的专业实力、精良的技术设备持续助力京津冀区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该项目将为石家庄市扩展整合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构建覆盖全面、高效协同、闭环管理的指挥调度系统,加强对数据资源的统计分析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建立统一的大生态环境数据资源管理平台和生态环境数据库,实现生态环境“一张图”综合管控,为石家庄市“政府决策科学化、环境治理精细化、指挥调度高效化”提供技术支撑,大力提升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
   首创大气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向科技创新要潜力借动力添活力,开发自有的生态大数据平台和核心技术,通过一流的专家咨询团队、专业的驻场团队、精准的监测服务、精良的公共环境治理产品、高效的大气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和大气环境综合管控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一体化的服务和专业化运营管理,发挥国企担当,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与守护者”。
   原标题:再添一城 首创大气中标石家庄智慧环保项目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