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提前锁定2020环博会线上展 明日上午这9家企业的直播别错过

时间:2020-08-12 15:47:3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通过环保展窥探2020下半年环保行业趋势,中国环博会一直被认为是行业内影响力较大的展会。IE expo 2020 第21届中国环博会(以下简称“2020环博会”)将于2020年8月13日开展,地点定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本届环博会将扩大至16万平米展示规模,将集中展示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污染治理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携手国家政策制定发布部门、名校研究所、环保协会等带来多场专业会议论坛,为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对接的平台。
   本届环博会将与环保在线共同举办线上云展会,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为参展商提供了更多展示产品、技术等的机会,为参展观众创造了观展的另一种可能。通过HB直播、云访谈等在线形式,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将一举打破传统展会时空限制。
   8月13日早上,9家企业将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陆续直播,先睹为快,别错过!
   企业名称: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点击提前锁定直播)
   线下展位:E5馆 E32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直播间)   赛默飞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的企业,产品在环境保护领域也多有应用。近年来在环保领域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比如公司在VOCs治理、污水排放监测、工业废水氨氮监测等领域有了多款核心产品,目前已被获得客户的认可。借助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赛默飞将在环保在线平台为大家进行线上产品推荐,敬请关注。   公司名称:安徽欣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点击提前锁定直播)
   线下展位:E5馆 G82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直播间)   随着“智慧+环保”的持续推动,无人船在污染治理和监测中的作用越来越不容忽视。欣思创的无人船产品可与城市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智慧渔业养殖、江河湖库智慧化管理等项目进行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有哪些优点呢?敬请关注欣思创带来的无人船直播分享。   公司名称:乐控(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点击提前锁定直播)
   线下展位:E5馆 A06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直播间)   乐控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环境颗粒物及环境关键指标监测仪器的企业。据了解,在2020环博会期间,乐控将展示粒子计数器、粉尘颗粒物监测仪、气溶胶监测仪等多系列产品。与此同时,乐控也将通过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更详细、更直观的介绍乐控的多系列环境颗粒物监测产品,欢迎大家来点赞送花花。   公司名称:英国科尔康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点击提前锁定直播)    线下展位:E5馆 G02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直播间)   提到检测仪器,英国科尔康也是行业内小有名气的企业之一。在荷兰、美国、新加坡、印度、中东和中国均设有分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便携式气体报警器、固定式气体检测仪、采样监测系统、气体监测等,在天然气、石化、公用市政、水清洁与污水处理等领域均有应用。8月13日上午,英国科尔康也来到了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带来它的风采展示。   公司名称:苏州冷杉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线下展位:E5馆 D76
   冷杉精密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在线监测解决方案的公司。尤其是在气体污染物监测方面,冷杉精密能提供多场景、便携的监测仪器。创新是公司保持效率高的产品输出的一大利器,冷杉精密与南京大学、中国计量院等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同时还建有专业的研发实验室。这样一家企业又会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公司名称: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展位:E5馆A68
   “雷磁”、“上分”、“棱光”、等均是上海仪电科学的自主品牌,前身是上海精密科学仪器有限公司雷磁仪器厂。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化学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电化学分析仪器、滴定仪/水分仪、比色水质分析仪、在线水质监测仪器等多系列,更多详情可关注上海仪电科学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的直播。
   公司名称:时代华瑞(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线下展位:E5馆 C99
   污水处理在环保领域中热度不减,相关的设备也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时代华瑞就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监测领域的企业,公司顺应行业需求,开启“定制化”市场策略,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水质监测方案。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时代华瑞也将为大家带来其水环境监测的“生意经”,敬请期待。
   公司名称:青岛中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线下展位:E5馆 D57
   中平科技的沸石分子筛转轮是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用于治理VOCs,产品具有占地面积小、安装便捷、维护成本低等优点,目前被应用于喷涂行业、印刷行业、涂料行业、制鞋行业等行业,并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借此2020环博会机会,中平科技也将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进行直播分享,8月13日上午与你不见不散。
   公司名称: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
   线下展位:E5馆 G13
   江苏苏仪集团是一家专注生产工业自动化控制装置、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无线控制系统及无线传感器等产品的企业,有这40年的研发生产历史。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产品生产、管理、质量等工艺文件和质量管理体系,是中石化、中石油、国电、华电、华能、大唐电力、国内70%大型钢铁企业等的供应商单位。了解详情可关注2020环博会-线上云展会。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