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5方资本入围 3.6亿贵港产业园水处理PPP项目公布资审结果

时间:2020-08-08 09:07:24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广西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五方社会资本入围,分别为:
   1.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科净源生态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3.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
   4.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5.广西富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本项目总投资35743.06万元。
   详情如下: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GGZC2020-G3-02460-GXZD)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20年7月14日就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PPP模式)方式进行招标,现就本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
   2.项目编号:GGZC2020-G3-02460-GXZD
   3.项目地点: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
   4.项目规模:新建给水厂1座,近期(2025年)供水规模5.35万m³/d(其中工业供水5万m³/d,生活饮用水供水0.35万m³/d),主体工艺为地表水取水+混凝+沉淀+过滤+消毒+送水加压工艺。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近期(2025年)处理规模2万m³/d,主体工艺为A/O+填料工艺,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排放标准。
   5.项目总投资估算为:项目总投资估算为本项目总投资35743.06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工程费用27697.73万元,第二部分其他费用4647.29万元,预备费2587.6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810.44万元。
   本项目总投资为35743.06万元。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的通知》(国发〔2019〕26号)中规定:“适当调整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维持20%不变。其中,公路(含政府收费公路)、铁路、城建、物流、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的补短板基础设施项目,在投资回报机制明确、收益可靠、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以适当降低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但下调不得超过5个百分点。”)规定,确定资本金比例为15%。取整后,项目资本金为5500万元(资本金比例15.39%),即为5500万元,其中政府方按10%的股权比例,社会资本方按90%的股权比例。除资本金之外,项目所需的其他资金30243.06万元由中标社会资本通过银行贷款、股东借款、基金、信托等方式融资。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采购需求:拟采购社会资本方,在合作期限20年(含建设1年)。由贵港市人民政府指定政府出资方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的社会资本方按10%:90%出资共同在广西贵港市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的设计、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职责。
   8.合作范围:政府方与项目公司签订项目合同,由项目公司负责(1)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2)建设完成后对项目资产进行运营和维护管理;(3)合作期满后,将项目所有资产及相关权益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的机构;政府方负责对该项目实施监管并进行项目评估。
   9.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运作方式: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的方式实施。
   10.合作期限:20年。
   11.回报机制:本项目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
   二、 公告媒体及日期:
   于2020年7月14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贵港市财政采购网)、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三、资格审查的日期、地点:
   资格审查的日期:2020年8月5日上午9时00分
   评审地点: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莫锡其、翁杰常、黄莉、杨原娣、刘传强、甘敏通、滕玲;
   四、资格预审结果信息:
   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
   1.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科净源生态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3.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
   4.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5.广西富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五、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贵港市港北区金田路市交通运输大厦二楼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港市港北区民生路地产小区81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贵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六、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
   自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投标人认为资格预审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标人: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6日
   原标题:广西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资审结果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