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综合得分近满分,云南水务、航天凯天联合体拿下近7亿广东污水项目

时间:2020-07-06 15:38:2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7月6日,海丰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县捆绑PPP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集团、广州市公共事业规划设计院组成联合体综合得分97.04的高分排名第一,最终拿下该项目。  海丰县生活污水整县捆绑PPP项目可谓命途多舛,曾经历多次中标、重新招标、废标,如今终于尘埃落定。
   海丰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县捆绑PPP 项目总投资约69499.78万元。该项目涉及海丰县联安镇、大湖镇、陶河镇、平东镇、黄羌镇、赤坑镇、黄羌林场、梅陇农场等8个乡镇镇区及农村, 海城镇、附城镇、城东镇、梅陇镇、可塘镇、公平镇等6个乡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的建设及运营,以及海城镇、平东镇、黄羌镇已建或在建共22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的运营,总服务常住人口约30万人。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及周边水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海丰县水资源丰富,水生态环境优势突出,境内拥有由黄江、赤石河及其支流组成的密集水系。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地保护辖区内水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全县的投资环境,促进海丰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该项目收益稳定、项目的政府付费责任由海丰县财政局纳入中长期财政预算(跨年度预算),具有较好的投资效益。
   原标题:综合得分近满分,云南水务、航天凯天联合体拿下近7亿广东污水项目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