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凝聚合力 感恩同行 未来可期”——伟瑞迪与合作伙伴云相聚共发展

时间:2020-07-03 17:04:2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6月30日,伟瑞迪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以腾讯直播线上的形式,隆重的举行了伟瑞迪2020年度合作伙伴答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百忙中参加本次视频会议,本次会议以“凝聚合力 感恩同行 未来可期”为主题,探索如何把握环保行业发展新机遇,经验分享,经验交流,旨在更好帮助合作伙伴突破发展瓶颈,助力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凝聚梦想,携手共赢
   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瑞迪)董事长李兴华先生在会议中表示,伟瑞迪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我们的目标就是凝聚一批有梦想的人,做有意义的事。在上半年疫情影响下,大家一起经历着各种各样的考验,同行业发展大多属于下滑的情况下,我们展示出伟瑞迪人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在大家的支持与努力中稳定持续发展。对此李兴华先生对各位合作伙伴表达诚挚的感谢。
   作为一家有梦想,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期间伟瑞迪也尽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伟瑞迪还入选了北京专精特新企业,未来伟瑞迪将持续做好产品与服务,不断地扩大公司影响力,使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与平台的合作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望更多有梦想的人凝聚于此,大家一起携手共赢。
   迎接挑战,抓住机会
   生态环境部于2019年9月发布《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纲要(2020-20135年)》 ,纲要总体代表了未来15年国家对于环境监测的主要的工作思路与方向。
   伟瑞迪执行总裁白华在会议中分享了伟瑞迪对纲要内容的心德,总体来说如今的环境监测现状存在服务供给总体不足、支撑水平有待提高的问题。而随着监测需求的细化,对设备功能、质量、服务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从过去客观的反应出一个质量、一个监测数据,慢慢要向数据的深度应用、分析来发展,最终监测的目的一定是为了环境的改善来提供服务的。所以这也要求这我们的整体水平也要快速的提升。
   伟瑞迪拥有三个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四大产品系列,覆盖当前城市、化工园区的环保信建设的主流需求。伟瑞迪已于2019年底在天津市西青区海泰绿色产业基地,投资建设了近3000平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生产微型站系列产品、β射线扬尘监测仪、水质在线监测仪。通过视频直播,生产基地负责人带领参会合作伙伴参观了生产基地规模,目前现有生产线微型站系列产品一条、β射线扬尘颗粒物监测产品4条、水质监测产品的生产线2条。年生产量可实现微型站系列产品8000台,β射线扬尘颗粒物监测产品10000台,水质产品5000台。伟加环境将于2020年中期建成年产量1000台挥发性有机在线监测仪生产线。保证充足库存,可实现稳定供货。我们希望能够全方面的支持合作伙伴专注于市场,双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强强联合。伟瑞迪愿与所有合作伙伴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借环保的黄金时代共同发展!
   凝聚合力,共启未来
   为更好的支持合作伙伴的在管理、市场、技术方面的全面提升,市场部设有市场合作中心小组,与合作伙伴实现一对一支持,通过提供全面的市场政策、项目信息、销售机会支持,举办免费的讲座培训,配合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市场活动,提供技术讲解以及产品的演示等方式,最大程度的为合作伙伴的发展提供助力。
   伟瑞迪还成立瑞迪大学,旨在培养专业的环境监测方向的实用型人才,未来,伟瑞迪将邀请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瑞迪大学的培养体系,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发展。
    伟瑞迪售后服务体系
   会议最后由技术部经理详细的讲解了伟瑞迪售后服务体系,北京伟瑞迪以“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的价值观衡量和规范员工的行为,致力于服务创新和服务承诺的兑现,力求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售后服务。
   在伟瑞迪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拥有行业翘首的产品,充满斗志的团队,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相信未来我们必能抓住市场机遇,迎着行业风口,再创佳绩!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