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旺能环境募资不超过14亿,用于5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时间:2020-05-26 12:04:36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5月25日,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以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
   发行证券种类: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行规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000万元(含本数),也就是14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
   汕头市澄海洁源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2.66亿元;
   渠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55亿元;
   监利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2.38亿元;
   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项目,1.94亿元;
   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7亿元;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2.77亿元。
   以上,投资总额合计约18.3亿元。公司可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对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金额及具体方式等事项进行适当调整。
   旺能环境表示,生活垃圾处理需求将持续旺盛,“全国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的50%以上,东部地区达到60%”的2020年底目标既定,到2030年,我国将基本建成垃圾焚烧型社会,因此垃圾焚烧发电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此外,垃圾焚烧行业受政策支持,有电价补贴,国内相关技术也日趋成熟。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工艺技术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垃圾焚烧设备国产化程度逐步提高,为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募资投建的项目,将在投产后有效缓解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压力,并且为发展循环经济做贡献。同时,投建项目运营后,将有效增强旺能环境生活垃圾处理运营业务规模和区域辐射能力,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综上,旺能环境认为,市场有前景,公司有能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业务需求,也有人员和技术储备保障,具有可行性。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