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垃圾分类运营企业,岂能错过这期操盘训练直播课?

时间:2020-05-26 12:04:3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6月22日20点,由乐分美环境联合创始人、中国垃圾分类商业化模式探索推行者刘卫强先生带来的《垃圾分类操盘训练营——垃圾分类运营企业的未来布局(点击进入直播间)将在环保在线HB课堂栏目正式开播。
 扫描图片二维码提前锁定直播间   课程旨在帮助垃圾分类运营企业进行未来布局,解决垃圾分类痛点和项目操作难点,帮助企业实现盈利和可持续发展。
   无论是生活垃圾分类项目运营企业、环保车辆生产商、再生资源利用企业、末端处理相关餐厨/固废/危废等企业;还是垃圾分类设备生产企业、垃圾分类“互联网+”企业;又或者垃圾分类相关联的大气污染案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等行业的从业企业或领域内专家学者,作为企业管理者,本节课程不容错过。
 中国垃圾分类商业化模式探索推行者刘卫强   课程背景
   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时期,“循环经济”成为转变经济方式、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把手,再生资源精细化处置、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建立健全势在必行。伴随中央与地方政策的不断加码,垃圾分类进入了“有法可依”的崭新时代。伫立市场层面,我国垃圾分类处于初期阶段,政策扶持力度的加大,需求猛增,短期内将大大超过预期。风口已至,乘风起飞还是原地观望?这是值得深思且事关企业成长的大问题。过去一段时期,垃圾分类行业收入主要来自政府付费以及补贴,然而随着规模日益扩容,政府支出压力加大,降补动力增强。基于此,如何合理布局,规避行业痛点和项目操作难点,进而实现企业盈利和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应该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
   内容概述
   课程由乐分美环境垃圾分类管理咨询板块负责人何巧老师依据自身3年操盘经历,综合城市垃圾分类运营企业精英人士探讨,垃圾分类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分享,政府主管垃圾分类部门领导心得体会,社会NGO团体实践经验等历时数月总结而成。
   从中国垃圾分类发展史、垃圾分类未来市场空间、垃圾分类(回收事权、收益利差、成本控制)、垃圾分类实操项目管理、联合共赢等七方面全方位讲述了中国垃圾分类从历程、现状、趋势到商业、盈利模式设计、项目管理咨询、财务成本控制、资源信息互通等实践操作。
   课程将贯穿垃圾分类全产业链,讲述垃圾分类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其根本更是对固废产业链利润的重新分配和体系化建设。
 注:课程为一天一课,共七天课程   关于乐分美环境
   乐分美环境由中国垃圾分类商业化模式研究学者、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专家、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研发人员等垃圾分类行业领域内大咖于2019年3月成立于陕西西安。
   乐分美环境设立了中国垃圾分类行业标准化制定探索推进、乐分美垃圾分类管理咨询、乐分美垃圾分类企业数据平台三个板块内容。专注中国生活垃圾分类领域的市场机遇预判、场景下垃圾分类商业化模式实现、“互联网+”垃圾分类资源整合、回收事权取得、资金渠道保障、末端生态环保无害化处理等垃圾分类核心价值点的研究。
   公司依托垃圾分类专业培训、商业化模式指导、垃圾分类城市服务规划和咨询方案制定,依托垃圾分类系统平台、产品和设备的集成研发,依托资源化再利用网络融合,打造垃圾分类生态价值化的“全产业链”。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