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上市不到1个月 金科环境联合北控水务设子公司

时间:2020-05-26 12:04:31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5月26日,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及2020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以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核查意见》。
   概述:金科环境拟联合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北控金科海水淡化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股权分配:金科环境拟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股40%;北控投资拟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股40%。
   剩余20%的股权由金科设备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直接持有。
   【金科环境拟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艾瑞克金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后者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人民币20万元设立金科设备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出资200万元参股北京北控金科海水淡化科技有限公司】
   影响和目的:
   金科海淡公司将立足于基于膜技术的环保装备制造,保证海淡技术的储备及业务发展,兼顾供排水市场的拓展,促进合作三方的协同发展。
   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由于北控中科成持有金科环境17.15%的股权,北控投资持有北控中科成31.34%的股权,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北京北控金科海水淡化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经营范围将包括海水淡化设备、水质净化设备及水处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设备及材料、膜、膜组件、膜设备、给排水设备及配套产品等。
   天津艾瑞克金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光能发电;风力发电、环保设备销售等。
   金科设备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
   注册资本:200万元
   天津艾瑞克金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持股比例10%。
   据悉,金科环境于2020年5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首日市值就超过了53亿元。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联合北控水务成立了海淡相关的子公司,其水处理业务布局可窥冰山一角。
   在金科环境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中也表示,水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领域是水处理行业的新兴领域,金科环境将投入充足的研发力量布局产业,开拓市场。
   作为一家依托自主研发的膜通用平台装备技术、膜系统应用技术、膜系统运营技术等三大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金科环境目前希望以为客户提供水深度处理和资源化的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和污废水资源化产品等方式快速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