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争分夺秒抗击新冠疫情 科贝速度参建武汉火神山医院

时间:2020-03-31 14:37:3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0年1月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处于疫情源头和重灾区的湖北武汉,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科贝科技接到湖北省疫情指挥部关于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紧急通知后,董事长刘传斌、总经理翟战柱不谋而合,当即决定:克服一切困难,集结所有力量支援火神山!
 科贝人正在检查调试设备
   董事长一声号令,科贝科技技术团队立即进驻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经过4天4夜的连续奋战,完成了供氧系统、负压抽吸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设计图纸。与此同时,火神山医院建设如火如荼,科贝科技相继承担了供氧系统、负压抽吸系统的施工任务
   特殊时期,特殊环境,面对争分夺秒、千头百绪、错综复杂的施工现场,刘传斌董事长亲临现场坐镇指挥、统筹规划,各项工作效率高的开展,承建任务有序推进,最终顺利交付。科贝人经过10天10夜的艰苦奋战,在规定时间——2月2日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科贝科技援建火神山医院的珍贵照片
   武汉科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实验室综合系统建造服务商。作为武汉本地、享誉全国的科贝科技,在疫情来袭之时,心系社会,临危受命,紧急承接了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的部分任务。科贝人在国难之际,展现了身怀为国为民的赤诚之心,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了企业担当,充分彰显了科贝人深情大爱的家国情怀!
   本文系科贝科技投稿,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图片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