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泗阳县供水管网巩固提升和新建污水管网PPP项目 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

时间:2020-03-31 14:36:5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近日,泗阳县供水管网巩固提升和新建污水管网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按照批复的设计内容全部完成,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经竣工验收委员会审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泗阳县政府领导对项目质量安全、工程进度、运营效果、资金使用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总投资4.88亿元,主要包含乡镇供水管网和城镇及园区污水管网。2017年6月项目正式开工后,岭南水务集团组织优质团队,充分弘扬铁军精神,严格把控质量安全与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其中,农业园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和城北三期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于2017年底提前完工,经调试合格后投入运营,同时,运南片区供水管网冲洗消毒结束,并网投入使用。
   2019年1月,整体工程正式通过完工验收并全面进入运营维护阶段,至今运行效果良好,得到政府领导和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岭南水务铁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岭南速度”与“岭南质量”。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优化了泗阳县乡镇供水管网结构,有效缓解了运南、运北片区供水压力,为居民用水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项目是岭南水务集团第一个全程自主投资、建设,并顺利转入运营维护阶段的PPP项目。
   该项目的顺利推进,为集团在PPP项目全流程的把控、项目运营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泗阳城乡水环境巩固提升,紫金县、连平县村镇污水治理,盐城市亭湖区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在建PPP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原标题:泗阳县供水管网巩固提升和新建污水管网PPP项目 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