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喜讯 | 永清环保助力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成功获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园区

时间:2020-03-06 11:39:2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创新环境治理模式,积极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开展园区污染防治第三方治理示范,探索统一规划、统一监测、统一治理的一体化服务模式,由此可见第三方治理工业园区成一大手段,永清环保在这一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有方案。
   日前,中办、国办发布重磅文件——《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这将对整个环境产业的升级发展持续发挥促进作用。该文件指出,要创新环境治理模式,积极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开展园区污染防治第三方治理示范,探索统一规划、统一监测、统一治理的一体化服务模式。
   近日,国家发改委和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园区名单,由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申报、永清环保编制的《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实施方案》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第三方治理试点园区
   泰兴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1年9月,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也是被中国石油化工协会命名的“中国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园区”,目前为国内一大的精细化工园区。现有化工生产企业82家,世界500强企业18家。
   近年来,园区积极探索第三方治理模式提高环境治理水平,永清环保也参与了其中部分项目的建设。目前,园区已经建成相对完善的水、固废、废气分散和集中式处理设施。
   在此次申报中,永清环保结合国内外先进经验,从无臭园区、无废园区工业固废处置新模式、提升区域水生态环境,打造国内环境污染责任险全覆盖化工园区四大方面为园区构建第三方治理新模式
   永清环保顺利完成“园区第三方治理试点申报”项目,意味着公司在环境咨询服务创新上的再次突破,再次凸显永清环保在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咨询技术储备、业绩等方面的核心优势。
   作为环保行业的排头兵,永清环保将立足优势业务领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和市场变化趋势,不断为中国环境保护事业提供永清方案和永清智慧。
   原标题:喜讯 | 永清环保助力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成功获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园区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