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厦门推出延期缴纳社保费举措 延长期限最长6个月

时间:2020-02-19 11:05:4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为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厦门市税务局推出“延期缴纳社保费”举措。近日,厦门福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艾美酒店成功提交申请,成为该举措的首家受益企业。

  2月14日,税务部门推出“延期缴纳社保费”举措,明确厦门受疫情影响导致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确实无力按时足额缴纳当期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在每月社保费申报期限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延期缴纳,延长期限最长6个月,其间不收取滞纳金。缴费单位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在线填写《延期缴纳社会保险费申请表》申请延期。

  14日当天,近期入住率不到10%的艾美酒店一早就提交了申请。艾美酒店目前只安排了少数后勤人员上班,以保障已入住游客的基本需求。收到企业的延期缴费诉求后,湖里区税务局快速办理,半天就完成相关审核,将该酒店2月份社保费缴纳期限延迟至2020年8月31日,共涉及费款23.9万元。

  据悉,税务部门也明确,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可由5年延长至8年;对按照季度的实际利润额预缴税款有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灵活采取其他企业所得税预缴方法,主管税务机关将按规定及时办理;对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的“定期定额”纳税户,税务部门还将合理予以调整定额或简化停业手续。(全媒体记者 陈泥 通讯员 陈海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