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最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分别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时间:2020-01-10 08:26:39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最新人事消息: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这些名单,来看详情——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0年1月9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任命张炯佳为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其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张定洲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任命陈论生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戈建城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免去其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职务;任命李培新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免去其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任命范宁宇、林成笔、胡立峰、严琛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任命林莉、周健、张琳、朱敏鹏为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因工作需要,免去黄景辉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张锦萍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职务。

  因到龄退休,免去何天平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罗辉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批准免去其龙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任命高扬捷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批准免去其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任命傅建飞为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任命李航为龙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其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任命刘琛、吴巧榕、张力琳、邱善庆、姚华、曾乐、张春瑞、王德贤、林鸿琴、陈国枝、单鲲为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因到龄退休,免去高鲁、杨斌、蔡红的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1月9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补选邵玉龙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邢善萍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莆田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刘建洋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岩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李建成、余学斌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福建省军区军人大会补选邹建伟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平军分区军人大会补选聂汉勋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德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强军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2403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王明勇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4816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刘丹丹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邵玉龙、邢善萍、刘建洋、李建成、余学斌、邹建伟、聂汉勋、强军、王明勇、刘丹丹的代表资格有效。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杜源生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肖友梅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成荣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福州警备区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郑健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宁德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黄陈业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94816部队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颜天宝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杜源生、肖友梅、李成荣、郑健、黄陈业、颜天宝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肖友梅的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洪祥、裴金佳、赵东方、陈力予、王旭东、黄承、张立钢调离福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洪祥、裴金佳、赵东方、陈力予、王旭东、黄承、张立钢的代表资格终止。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谢超群因病去世。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谢超群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谢超群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552人。

  特此公告。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9日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9年12月31日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通过)

  秘书长:陆开锦

  副秘书长: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宁新(女) 许耀鹏 刘泓 杨 琳 杨国豪

  吴子东 吴棉国 张宗云 陈子舟 陈建强

  陈美琼(女) 林全金 林依钦 柯连妹(女) 翁雄宇

  黄树清 董良瀚 曾少鸿 廖小军

  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9日,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王惠敏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的决定;

  关于同意魏克良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名单,增补委员名单和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等。来看详情——

  关于王惠敏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的决定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变动,同意王惠敏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

  关于魏克良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变动,同意魏克良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名单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任职年龄原因,李红(女)、凌冰(女)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因工作变动,刘亢、苏皖、杨振庆、何阳民、张强、邵玉龙、周贤胜、赵杰、葛翎、揭光武、程良世、雷春美(女)、戴绍利等13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因个人原因,黄剑忠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关于撤销黄志贤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鉴于黄志贤涉嫌违法犯罪,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建议,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有关规定,撤销其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资格。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工作需要,同意增补王志学、王京春、许维泽、李榕光、邹声文、张毅恭、陈子舟、陈柴生、林钟乐、周青松、郑巨刚、柳红(女)、郭国云、涂书宝、黄忠勇、黄树清、黄鹤麟、董建洲、裴英杰、蔡佳定、鲜荣华、谭永香、潘敖大等23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2020年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董建洲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张丽娟、张作兴、陈扬标、陈照瑜、林秋美、林锡能、黄海、黄华康、董良瀚、赖军、赖钟雄同志任福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

  涂书宝同志任福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廖世铢同志任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李红、柳红、侯玉珠、蔡小伟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陈子舟、徐姗娜同志任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李榕光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黄汉升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扬标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黄华康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陈照瑜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张作兴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凌冰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via:福建日报记者郑昭、林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