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年轻人过冬都买啥?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

时间:2020-11-25 17:13:36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原标题:年轻人过冬都买啥?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

  11月25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初冬女性消费热门商品榜单》。该榜单对11月下旬以来,平台女性消费者的购物行为进行统计分析,综合了消费者搜索、分享及下单指数综合排名后得出。

11月25日,拼多多发布《初冬女性消费热门商品榜单》,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

  榜单显示,女性过冬消费仍以“美”和“吃”为主,但也表现出了一些新的消费理念。在排名前十的热门商品中,服饰类商品占据了绝对多数。此外,口红也出现在了热门商品榜单上。

  “女性消费者一直是电商消费的主力军,但在不同时节,她们的消费行为依然体现出很多新的亮点。”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研究员范日召表示。

  随着气温降低,特别是11月15日之后的一周,拼多多平台秋冬女装的搜索数和订单数都出现了极热增长。榜单显示,从外套到卫衣、到打底裤、再到拖鞋,服饰类商品占据了榜单的绝对多数。超过半数以上的女性消费者除了给自己买衣服,还会给父母、伴侣、孩子等添置初冬服饰鞋帽。

  榜单显示,火锅汤底、红薯成为为数不多冲进榜单的非服饰类商品。此外,零食、水果等品类虽然没有进入榜单前十,但总体增长迅猛。

  “从消费习惯看平台女性消费者,正在显现出加速年轻化的态势。” 范日召表示,这一方面是平台年轻群体的增加,另一方面也是社交电商的分享特性,让不少妈妈群体的消费也向“年轻态”倾斜。同时,范日召表示,拼多多平台会持续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动,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选品,及时为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商品。

(文章来源:新华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