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周大福中期营收近247亿港元 内地珠宝零售点扩至2267个

时间:2020-11-25 11:26:5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原标题:周大福中期营收近247亿港元,内地珠宝零售点扩至2267个

  11月25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周大福(01929.HK)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营业额246.73亿港元(下同),同比下滑16.5%;毛利81.43亿元,毛利率33%,同比升5.4个百分点。

  得益于疫情逐步受控,期内周大福在中国内地的营业额同比增加4.9%至212.16亿港元,占总营业额比重高达86%。此外,受较次级城市和县级城镇的新增零售点带动,周大福在中国内地的批发营业额也录得19.2%的增长。

  但香港、澳门及其他市场的业务受宏观环境挑战及主要过境口岸关闭影响。因此,期内营业额同比下跌62.9%。

  本财年中期,周大福录得公司股东应占溢利22.32亿港元,同比增长45.6%。每股基本盈利0.22元;派中期息每股0.16元。

  周大福财报披露的公司营运数据还显示,期内该公司继续扩张内地市场。期内净开设286个珠宝零售点,其中约有51%位于三四线及其他城市。截至9月30日,周大福在中国内地共有2267个珠宝加盟零售点,总零售点达4009个。

  除了线下业务持续扩张,线上业务也在不断发展。

  电商方面,周大福期内电商零售值整体同比增长21.8%,其中钟表增幅达79.3%。电商业务销量在周大福中国内地业务的占比达到14.3%。周大福方面表示,将继续强化电商业务,并通过直播和短视频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

(文章来源:资本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