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北京朝阳区望京小街开街 “潮朝阳”消费季大型促消费活动全面重启

时间:2020-08-09 16:39:5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望京小街开街 “潮朝阳”消费季大型促消费活动全面重启

  8月8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新兴商业街望京小街举办开街嘉年华活动,与此同时,朝阳区大悦城、蓝色港湾、太古里等主要商场、商街、商圈的红人矩阵、现场演艺、定制市集等各类促消费活动轮番登场,被疫情打断的“潮朝阳”消费季大型促消费活动全面重启。

  望京小街正式亮相朝阳区国际化街区再添新版图

  望京小街是一条由老旧街区转型而成的国际化步行商业街区,街区主打国际风情,开设有商亭集市、餐饮、天幕、艺术展、影院、酒吧等,将成为京城东部又一地标性商业街区。

  开街当天,望京小街布置了15个富有德国特色的市集商亭,设有“柏林熊”雕像、“五月树”装饰等。短短380米的小街上,营造出的是多样化的休闲空间。两侧的店铺鳞次栉比,吸引了200多家品牌企业入驻,包括餐饮、影院、酒吧、文创集市、商超等,其中不乏新晋品牌和网红IP业态。这些样式新颖、内涵丰富新消费样态,让前来逛街体验的消费者眼前一亮。夜幕之下,望京辖区企业组成的动感单车队开启了绚烂多彩的灯光秀,也点亮了整条望京小街。

  《朝阳区商业步行街白皮书》发布 9条步行街等你“打Call”

  重启“潮朝阳”消费季活动之际,朝阳区发布了《朝阳区商业步行街白皮书》,解读户外商业步行街新机遇、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开发有影响力的户外商业步行街。《白皮书》预计,未来更开放、更多元、更多活动空间的户外街区形式商业将更受到市场的青睐。

  朝阳区同时发布了区域内9条优秀商业步行街名单,分别是三里屯太古里、蓝色港湾、华贸商街、华贸天地、中骏世界城、合生·麒麟新天地、凤凰汇-里巷、望京小街、丽都漫步街。这些商业街有的是潮流圣地,有的是美食天堂,有的是艺术中心,在消费季期间均有各具特色、精心打造的新消费活动。

  “潮朝阳”消费季五大板块助力品质新生活

  据悉,本次消费季将持续到国庆节,整个消费季活动共分为京彩、京品、京味、京韵、京炫等板块。

  活动期间,朝阳区将联合全区20余个重点商圈、商业街区,500余家企业商户,举办购物嘉年华、亲子节、夜京城、店庆优惠等系列活动,为市民送优惠,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

(文章来源:光明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