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北京全时便利店5月20日全面停业 股东资产已被冻结

时间:2020-05-11 12:51:42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原标题:北京全时便利店5月20日全面停业,股东资产已被冻结

  5月11日,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发布“全时便利店”停业营业告知函,告知函称: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进行经营调整。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

  不过,该消息发出后不久便被删除。亿欧查阅天眼查发现,全时便利店的主营单位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旗下35家分公司已经于2019年12月陆续注销。亿欧在走访时,门店工作人员对亿欧表示,门店已经在做相关的促销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全时便利店曾是北京市场规模最大的便利店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复华控股旗下公司,复华控股持股61%为第一大股东

  2015年,全时的门店数量达到150家,并同时公布了“五年万店、年内千店”的计划。2017年11月,全时便利店还推出“百城百万”计划,即耗资百亿元,5年进驻100城,覆盖100万个终端。

  然而,随着2018年金市场监管加强,彼时全时便利店母公司复华控股旗下P2P理财公司出现挤兑风波,复华旗下子公司复华文旅、复华文商、复华卓越及旗下新锐餐饮均出现了裁员、欠薪等情况,全时便利店也未能幸免于难,最终卖身给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2日,位于北京、天津、成都的全时便利店由山海蓝图收购,全时微信公众号账户主体从“北京全时叁陆伍连锁便利有限公司”改为了“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

  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由蔡学彦和山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主营业务为进口葡萄酒。另外位于华东、重庆地区的90余家则由罗森便利店接手,包含门店、设备和部分自愿加入的员工,但不包含债务。另有消息称,全时其他门店也被分割,零散卖给了其他公司。

  新东家山海蓝图在接盘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全时再度面临生死考验。据天眼查信息发现,全时便利店新东家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股东山图就业股份有限公司均被列入被执行人,资产均已被冻结。

  截至发稿前,全时并未对门店停止营业做出相关回应。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