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2019年美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20-01-20 15:04:17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原标题:2019年美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公司争相申请取得今年联邦税收抵免资格刺激了新的投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研究结果显示,去年美国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总支出为555亿美元,增长了28%,增长幅度仅次于中国,但超过了欧洲。

  BNEF美洲负责人伊桑·辛德勒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不是特别多,但美国清洁能源投资以极大优势创下了一个新纪录。”

  2019年全球流入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资金总计2822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1%。尽管投资略有增长,但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下降确保了装机容量的健康增长,达到了180吉瓦,年增长13%。

  尽管投资下降了8%至834亿美元,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中国去年仍保持着其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的主导地位。欧洲去年可再生能源投资也下滑了7%,至543亿美元。

  巴西2019年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数增加了74%,达到了65亿美元。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