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Intel DG2高性能独显曝光:台积电7nm代工

时间:2020-01-20 15:04:12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原标题:Intel DG2高性能独显曝光:台积电7nm代工

  在今年CES上,Intel首次展示了研发代号DG1的Xe_LP架构独显样卡,并且表示已经向核心开发者发货。

  DG1采用了短小精悍的造型,没有外接供电,单风扇,据说GPU的设计功耗甚至不到25W。

 

  来自印度媒体的最新报道称,第二款“DG2”独显也正在开发中,采用的居然是台积电7nm制程,定位高端不少。

  从纸面分析,DG2外委台积电代工,必然是想早些推出,可报道称DG2的推出时间是2022年。要知道,Intel自己的7nm可是在明年第四季度就绪,如此的产品策略稍显诡异。


  当然,消息人士称,Intel的7nm会主力用于CPU,GPU目前只知道Xe_HPC架构的“Ponte Vecchio”有戏。如果这样解释的话,那就是说Intel出于产能平衡的角度,不得不求助台积电。事实上,台积电并非第一次接到Intel的单子,之前基带、Atom、芯片组都代工过。

  目前,DG1公布的性能水平是1080P下《星际战甲》最低30FPS,看起来也就是2012年GTX 650的水平。不知道所谓的DG2,能不能有一战GTX 1060/RX 480之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