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闽商论坛

福安“好穆阳 · 畲乡美”第四届山地越野赛

时间:2024-01-02 11:07:5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福安“好穆阳 · 畲乡美”第四届山地越野赛暨第四届定向赛开赛在福安穆阳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各地的600多名选手迎着冬日暖阳共赴这场山地越野之旅。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安市委宣传部指导,福安经济开发区、福安畲族经济开发区、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福安市穆阳镇、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福安市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穆云乡下逢村、福安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屏南片仔癀体验馆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大力宣传片仔癀企业文化,产品知识,互动体验等。

 

片仔癀一锭名药,源于宫廷,始于寺庙,兴于民间,盛于海丝,成于当代,振兴于新时代。片仔癀,就是在历史波澜中从宫廷走向民间,走出国门,连续多年位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前列,成为独特的“中国符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新世界百货股票代码HKEx:0825类型集团
四川广安中学领导陪学生军训淋雨长时间咬牙切齿
川师大附属第九实验中学:军训不能被一点雨就给难住了
平价又不晕染的眼线笔,让你的双眼变得更大更有魅力!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9级学生“庆圣诞迎元旦”晚会
2017-2018年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硕士预科班招生简章
加盟吴山贡鹅,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确诊了慢阻肺,在家如何做好自我管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